当前位置:

嘉禾县畜牧局开展养殖企业环境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梦龙 编辑:邓和明 2018-08-14 18:15:28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网讯(通迅员 李梦龙)根据郴州市配合湖南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全市畜禽养殖企业、采石行业、建筑工地、治炼企业环境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嘉禾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制定并印发了《嘉禾县畜禽养殖企业环境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排查目的和排查整治对象。对养殖场的污染物直排、“批建不符”现象、设施配套情况、粪污去向情况采取进场入户,实地排查的方法逐一排查到位。对排查的问题现场填报《嘉禾县畜禽养殖企业环境安全排查整治督办单》,提出整改意见及整改期限,并由养殖企业负责人签字确认。

  据悉,此次排查共排查养殖场166个,其中生猪养殖场161个;家禽养殖场4个;水产养殖场1个。限期整改的养殖44个,无法整改列入退养场的15个,准备移交相关部门处置的13个。对发现环境安全问题的养殖企业,明确专人专责,对存在的问题实行领导包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为保障养殖业生态环境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梦龙

编辑:邓和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