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消防大队深入工业园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嘉禾网 作者:张小艳 编辑:邓和明 2018-08-16 16: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大队对工业园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

 

 

检查建筑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

  嘉禾网讯(通讯员 张小艳)为切实做好酷暑高温时节火灾防控工作,提高工业园区各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和遏制有影响的火灾事故发生,8月14日,嘉禾县消防大队对县工业园区多家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红德机电铸造有限公司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并落实,是否擅自改变建筑使用性质、建筑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存在“三合一”现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现场抽查了员工消防知识和技能掌握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部分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不落实等问题,大队执法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立即整改火灾隐患,组织从业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提高员工防灭火和逃生自救能力,确保企业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嘉禾网

作者:张小艳

编辑:邓和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