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组织收看全省农业农村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

来源:嘉禾网 作者:雷竹生 曾华春 编辑:周雯玉 2019-03-05 11: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网讯(通讯员 雷竹生 曾华春) 3月4日上午,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全省农业农村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嘉禾县农业局(农办)领导班子成员,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各股室负责人;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农机局、农经站、能源办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在嘉禾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对全省农业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省各级农业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度了解涉黑的特点,认真排查,深挖线索,严打涉农黑恶势力和保护伞。要求各级农业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坚决的行动完成中央和省委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决策部署。

视频会后,该县农业局长针对宣传发动、压力传导、线索摸排等专项行动要求,对与会人员提出: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落实责任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开展专项斗争工作。二要深入基层群众中把整治农业农村领域乱象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机结合起来,打早打小、有恶必除。三要加强部门沟通协同作战,加大农业农村执法力度,共同维护农业农村良好的生产环境和社会环境,为振兴嘉禾经济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嘉禾网

作者:雷竹生 曾华春

编辑:周雯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