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召开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问题整改交办会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媛媛 编辑:邓和明 2018-08-17 15: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郭薪作重要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万冬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

  嘉禾网讯(实习记者 李媛媛)8月16日,嘉禾县召开办理落实省环保督查、市安全生产大督查、“市长热线”安全生产监管反馈问题安排部署会议。县委书记郭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万冬主持会议;县领导周小阳、吴文明、李资兵、张久辉、雷柏胜、康艳芝等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部门主要负责人、10个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安全生产和环保特别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长热线”安全生产监管投诉有关情况、省环保督查有关情况、市安全生产大督查有关情况。

  郭薪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抓好安全环保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奋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争取下半年打个漂亮的“翻身仗”;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要立说立行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强化措施抓整改,促使企业自觉承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主动整改安全环保隐患;要紧盯重点领域,动真碰硬解决问题。要把握根本性问题,把握重点行业,把握重要时间节点,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的时效性;要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对存在问题隐患又拒不整改或应付搪塞的企业,要坚决采取停产整顿、上限处罚、关闭取缔、严格问责等刚性措施严厉惩处,倒闭整改到位。

  郭薪强调,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室当前各级党委政府高度关注的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确保省市交办的整改任务全面完成,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保护良好生态环境,为推动嘉禾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媛媛

编辑:邓和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