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体广新局召开网吧消防安全暨迎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嘉禾网 作者:肖宁 王毅军 编辑:邓和明 2018-08-29 16: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嘉禾网讯(通讯员 肖宁 王毅军)8月28日,嘉禾县文体广新局召开城区网吧场所业主消防安全暨迎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全县城区12家网吧场所业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文体广新局首先组织各业主、负责人学习 “8.25” 哈尔滨温泉酒店火灾事故的案例,要求对于消防安全,各网吧场所定要切实保证消防设施完好有效,警钟长鸣,并宣读了迎国卫第三阶段督查通报和《嘉禾县创建“湖南省文明县城”总体方案》。

  会议强调,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坚决不能丢,各网吧经营场所要依法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要强化日常管理。迎国卫复审工作,网吧作为公共场所要保持好网吧的卫生规范,各业主要积极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对照国卫复审的要求落实责任人,规范经营行为;要把国卫复审与创文工作有机结合,广泛动员、大力宣传,营造深厚的复审迎检和创文氛围,确保复审考核的顺利通过以及创文工作的开展。

  下一步,县文体广新局将根据国卫复审和创文工作的要求,联合消防大队、“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对网吧逐家逐项对照检查,对于管理管理不到位的网吧场所严管重罚,确保全县网吧市场有序、安全、规范开展经营。

来源:嘉禾网

作者:肖宁 王毅军

编辑:邓和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