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积极对接省属在嘉煤矿安全监管

来源:嘉禾网 作者:胡平武 李华斌 编辑:邓和明 2018-09-03 15:3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网讯(通讯员 胡平武 李华斌)8月30日,嘉禾县人民政府组织该县安监、国土、公安、经科商、发改等职能部门和坦坪镇、行廊镇政府及省属嘉禾矿业有限公司、黄牛岭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召开省属在嘉煤矿安全监管对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土祥、县政府副县长郭庆锋出席会议。

  根据省、市安全监管工作调整,湖南省煤业集团在嘉禾县的2处煤矿嘉禾矿业有限公司浦溪井、黄牛岭矿业有限公司将由嘉禾县人民政府负责监管。会上,县安监、国土资源、公安、经科商等部门分别从安全生产监管、矿产资源管理、火工品管理、经济及电力执法等方面就如何做好对接工作,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做了表态发言;嘉禾矿业有限公司、黄牛岭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煤矿企业基本情况,并表示服从上级安排,接受嘉禾县政府监管;坦坪镇、行廊镇政府就做好省属煤矿监管对接做了发言。

  吴文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属地安全监管责任,敢于担当、主动落实。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业务对接到位,履职尽责到位,优势互补到位,齐心协力,要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嘉禾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来源:嘉禾网

作者:胡平武 李华斌

编辑:邓和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