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到嘉禾县老年大学讲授扫黑除恶专题课

来源:嘉禾网 作者:王华政 编辑:周雯玉 2019-03-20 10:45:0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讲座现场

嘉禾网讯(通讯员 王华政) 3月19日上午,嘉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柏胜到县老年大学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讲座。县老年大学六十多名学员听课。

雷柏胜简要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重点讲解了软暴力犯罪的行为特征和表现形式,讲解了套路贷的识别和防范知识;全面总结了2018年嘉禾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绩,指出了2019年嘉禾县扫黑除恶工作重点;最后号召广大老年大学学员及全县人民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县委县政府及政法机关一定为举报人保密并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分子给予严厉打击。

 

来源:嘉禾网

作者:王华政

编辑:周雯玉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19/03/20/5241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