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调研督导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嘉禾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周雯玉 2019-03-21 11: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网讯(通讯员 王继华)3月19日,市纪委常委罗强带领第四调研督导组来到嘉禾,调研督导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久辉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重点深入到嘉禾县县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第二片区办公点行廊镇,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重点调研了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同时对深化县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管理、执纪监督和审查调查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座谈会上,调研督导组对该县县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管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嘉禾县委高度重视纪检工作,特色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并针对调研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督导组指出,要讲政治,坚定立场,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讲效率,加强学习,熟悉业务,提升综合素质;要加强统筹,积极与县扫黑办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协作配合,形成合力;要结合督导内容把日常工作融合到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中,融合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作用,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嘉禾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周雯玉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19/03/21/5244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