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家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嘉禾网 作者:彭杨东 李建辉 编辑:李媛媛 2019-03-28 11: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彭杨东 李建辉)3月27日,袁家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全体镇干部职工、各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党员组长以上干部、两代表一委员,部分企业负责人等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落实,要把扫除黑恶势力犯罪与基层反腐败“拍蝇”结合起来,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两个承诺”为着力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主动作为,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嘉禾网

作者:彭杨东 李建辉

编辑:李媛媛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19/03/28/5282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