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嘉禾网 作者:曾亮 编辑:周雯玉 2019-04-02 09: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曾亮)3月28日上午,嘉禾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省、市、县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嘉禾法院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会议调整了嘉禾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进一步强化了专项斗争工作的组织保障;进一步明确了专项斗争的岗位职责,详细分解了专项斗争工作任务,将专项斗争工作具体任务细化到部门和个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匡佐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力践行“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我院落地见效,确保专项斗争始终运行在法治轨道上,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聚焦政治站位、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破网毁伞、组织领导等重点环节,以中央督导为契机,压实部门责任,深入查找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嘉禾法院落地见效。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中央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督导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的各项准备工作,有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嘉禾法院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嘉禾网

作者:曾亮

编辑:周雯玉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19/04/02/5294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