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纪委、县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

来源:嘉禾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周雯玉 2019-04-04 10: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网讯(通讯员 王继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近日,嘉禾县纪委县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久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县扫黑办、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市纪委市监委来嘉禾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段工作以及相关问题线索排查“回头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久辉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履职作为,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定期会商,凝聚扫黑除恶强大工作合力,坚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全面起底问题线索,精准发力,既抓涉黑组织,也抓后面的“保护伞”。

张久辉强调,要认真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对2016年以来辖区内的涉黑涉恶团伙案件全面梳理,特别是2018年以来的涉黑涉恶案件更要重点摸排,按照“三必问”、“六必查”、“三清三到位”原则,坚决打“伞”破“网”,形成震慑。要压实责任,凡是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必须优先处置,一律核查反馈,确保谁调查谁负责;要严明纪律,加强监督,确保自身必须硬,要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铲除基层腐败和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以正风反腐惩恶的扎实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嘉禾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周雯玉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19/04/04/5299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