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办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

来源:嘉禾网 作者:曹日忠 编辑:李媛媛 2019-04-08 10: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曹日忠)4月4日,嘉禾县委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扫黑除恶 ,我的责任”为主题的会议,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资兵参加专题学习会;县委办党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扫黑除恶应知应会22问》、《嘉禾县关于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承诺书》。

李资兵要求,县委办的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领会把握扫黑除恶的新形势、新政策;要立足本职,统筹协调,支持配合做好中央督导组迎检工作;要带头示范,带头宣传,争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先锋标杆。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 “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主动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广泛动员、主动参与相关工作;要勇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弘扬正气,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嘉禾网

作者:曹日忠

编辑:李媛媛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19/04/08/5304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