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桥镇岐峰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来源:嘉禾网 作者: 罗柏先 李志华 编辑:李媛媛 2019-04-08 16:1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罗柏先 李志华) 近日,石桥镇岐峰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社区村干部、党员、组长和镇驻村领导、驻村工作队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县委和镇党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通知,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小知识进行了学习,各党员干部和组长签订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承诺书。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理解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在村主要要道和重点部位进行宣传,制定一块固定标语和在各自然村张贴宣传标语,让村民知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此次专项斗争作为当前社区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在推进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狠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决不手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层层抓好落实,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为社区的宜居环境提供重要的保障。


来源:嘉禾网

作者: 罗柏先 李志华

编辑:李媛媛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19/04/08/5305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