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万冬深入袁家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嘉禾网 作者:彭杨东 李建辉 编辑:李媛媛 2019-04-10 11: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彭杨东 李建辉)4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万冬深入到袁家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政府办、扫黑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工作。

张万冬县长听取了袁家镇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并现场查阅了扫黑除恶工作资料。

张万冬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大对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核查力度,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和成绩。

张万冬强调,公安部门、纪委监委及组织等部门要通力配合,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彻底根除黑恶势力的滋生条件和发展环境;要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展现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震慑犯罪,鼓舞群众,努力营造全党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有效开展。


来源:嘉禾网

作者:彭杨东 李建辉

编辑:李媛媛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19/04/10/5310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