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媛媛 谢智敏 编辑:李媛媛 2019-04-18 17:11: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郭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柏胜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

红网嘉禾分站(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谢智敏)4月18日上午,嘉禾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嘉禾宾馆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郭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文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柏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丹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雷柏胜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嘉禾县涉黑涉恶重点案件督办工作方案》。

郭薪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并以此为契机,把推进整改落实和核查办理群众举报线索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郭薪要求,要坚持立行立改,着力解决督导反馈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打伞破网,把打击“保护伞”作为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攻方向,坚决打掉站台撑腰、纵容包庇的“官伞”,清除通风报信、枉法裁判的“警伞”,问责见“伞”不打、不担当不作为的“庸伞”。要进一步强化行业整治,重点推进水利、环保、教育、交通运输、网络等重点领域综合治理,彻底整治非法采矿挖砂、围标串标、强阻施工、欺行霸市等突出问题,依法加强对网络“水军”的打击。

郭薪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问题整改落地生效。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扫黑除恶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扛起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发挥表率作用,把群众反映强烈、有较大社会影响的案子抓在手上,把政治责任化为实际行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取得成效。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媛媛 谢智敏

编辑:李媛媛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19/04/18/5328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