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桥镇召开综治民调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来源:嘉禾网 作者:雷华雄 刘井芳 编辑:周雯玉 2019-04-22 10: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雷华雄 刘井芳)4月18日,石桥镇召开综治民调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综治民调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综治民调工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巡察出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镇、村干部及站所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推进“平安石桥”建设,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落实综治民调各项措施,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及整治,积极开展民调抽查分类排位和督查。要重点抓好大走访、大宣传、大巡防、大整治等活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全镇综治民调得分90分以上。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组长、“两代表一委员”要积极参与,要坚持依靠、组织、发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平安石桥浓厚氛围,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各单位务必在4月26日前全部走访培训到位。严格考核奖惩制度,在督查中,对工作到位取得民调效果好的要坚决奖励到位。对工作不力,敷衍了事的将严格处罚到位和问责到位。


来源:嘉禾网

作者:雷华雄 刘井芳

编辑:周雯玉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19/04/22/5333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