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泉镇召开2019年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综治民调动员会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亮琳 李日顺 编辑:李媛媛 2019-04-24 11:3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李亮琳 李日顺)4月23日,珠泉镇召开2019年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综治民调动员大会。珠泉镇全体党政领导、驻村(社区)干部、32个村(社区)支部书记、村(居)委主任、综治专干、各中小学校、卫生院主要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该镇2018年度综治民调工作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和综治民调等工作;对2018年综治民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剖麻雀”、“查找病因”、“对症下药”;对民调调查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解读,并指出要凝心聚力,奋力冲刺,做好综治民调工作,调整好心态,投入到综治民调的战斗中来。

会议指出,2018年珠泉镇通过扎实走访群众,广泛收集民情民意,解决了一些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效化解了一批社会矛盾,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在全市综治民意测评中,全镇全年综合得分93.33分,同比2017年度 89.91分,分值提升3.42分,实现了年初县委既定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在2019年的综治民调工作中,各驻村(社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察民情、办实事、抓走访,并要把大走访与扫黑除恶、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基层矛盾纠纷化解、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推进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指导所在村(社区)开展好大走访活动。

会议强调,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治理三乱,打击三霸,遏制三贷。开展各项工作要有温度,真心听取意见,解决问题;要有力度,宣传要全面,服务要全面;要有高度,立足新起点,挑战新目标,集中精力创先争优;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忠诚党的事业,以优良的作风保证工作的高效开展,以优良的业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亮琳 李日顺

编辑:李媛媛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19/04/24/5352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