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共创县城荣誉,共享发展成果”摄影大赛评选结果通报

来源:嘉禾网 作者:嘉禾县大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李媛媛 2020-06-12 11: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巩固、稳定、提升嘉禾县“国家卫生县城”“湖南省园林县城”“湖南省文明县城”等创建工作成果,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城市亮点,全方位展示“一都两城三地,山水田园嘉禾”建设的新风尚、新风貌、新气象,持续激发广大干部群众“造福嘉禾、建设嘉禾”的进取精神和爱国、爱党、爱家的炙热情怀,我办于2019年10月底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以“共创县城荣誉,共享发展成果”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全县干部群众、广大摄影爱好者对本次摄影作品的征集十分重视,积极参与,征集的作品数量与质量水平较高,共收到摄影作品300余幅。经组织专家评选,从参赛作品中按县城全景+市容市貌类、环境保护类、卫生健康类、社区变化+文明素养类、市政园林类、传统文化类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若干(具体名单附后)。

现将评选结果予以通报,希获奖者继续发扬“爱我嘉禾,共建嘉禾”的优良传统,为推动我县综合创建工作上新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嘉禾县大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9日


来源:嘉禾网

作者:嘉禾县大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李媛媛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0/06/12/7361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