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来嘉禾县督查指导拖拉机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来源:嘉禾网 作者:雷雄 编辑:李媛媛 2020-07-03 10:1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雷雄)6月29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副处长赵峰、省农机事务中心安全监理部部长邹长青一行,在郴州市农业农村局和市农机事务中心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嘉禾县督查指导拖拉机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嘉禾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周治安、局长廖阳平、农机事务中心负责人就该县拖拉机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向省市领导进行了汇报。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赵峰、邹长青等领导对嘉禾县拖拉机顽瘴痼疾整治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强化组织保障、营造宣传氛围、落实补检措施、问题整治销号、联合执法管控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和碰到的困难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嘉禾县农业农机部门主动适应机构改革和职能职责转变,以更务实的作风、更强有力的举措,确保拖拉机顽瘴痼疾整治任务如期完成。

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嘉禾县始终坚持源头管理和路面管控相结合的原则。截至目前,共开展联合执法整治拖拉机36次,检查各类拖拉机600余台,查扣无牌无证、长期脱检拖拉机42台,整治拖拉机违法载人12次,对机手和群众进行安全教育宣传800余人次,电视、网站宣传报道13次。对变型拖拉机问题清单建立销号台账制,通过落实补检、注销、报废等措施,做到整治一台、销号一台,问题清单整治率达90%以上,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一步得到好转。


来源:嘉禾网

作者:雷雄

编辑:李媛媛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0/06/30/7584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