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接力再续航 嘉禾启动爱心送考活动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 媛媛 编辑:李媛媛 2020-07-06 12: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记者 李媛媛)7月6日上午,嘉禾县“爱心助考·学子圆梦”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九老峰公园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刘丹出席活动并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土祥,县政协副主席唐仁发出席活动。

2923aeb3b6612d16b22d63e13205e9c.jpg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刘丹出席活动并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交通运输局、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主办。

活动中宣读了2019年度表彰决定,为2019年度爱心送考突出贡献团队、爱心送考优秀组织者以及2020年优秀爱心商家颁发了奖牌;爱心车主代表上台宣誓、爱心商家作了表态。

县领导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开启“爱心活动”.jpg

县领导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开启“爱心活动”

颁奖现场.jpg

颁奖现场(1)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刘丹在活动中致辞,她希望爱心司机及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遵守爱心服务公约,始终以满腔的热情为考生服务,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应急有关措施,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对车辆进行清洁和消毒,保持空气流通,有发热等异常现象按照指引规范及时处置,确保送考环节安全有序。

5067ea632284105ef9e1a3b7862fd5d.jpg

颁奖现场(2)

e16d1d1ac6c31e5eadcaf538fbb2e07.jpg

颁奖现场(3)

“我每年都在参加爱心送考活动,想要为考生开通一条‘绿色、通畅、安全、温暖’的绿色道路,去帮助考生抵达考场。”私家车主李爱花说。

部分爱心送考车辆.jpg

部分爱心送考车辆

“今年是我们嘉禾第四届爱心送考,通过这些活动,我们也吸纳了很多的爱心司机参与进来,就一年比一年的规模做得好,而且一年比一年的服务也做得好,这种活动,我们协会会继续坚持下去,为嘉禾所有的考生服务,为嘉禾人民服务。”县志愿者联合会会长李龙斌说。

参加活动人员.jpg

参加活动人员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响应,参加活动的爱心司机超过了150余名。除私家车外,爱心企业组织的爱心车队、志愿者联合会、爱心天使的志愿者也将坚守在考点,为考生、家长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本次活动为期三天,从7月7号早上7点开始,所有考生均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爱心车”,所有参与“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和私家车车主将随时随地为考生提供安全、快捷的爱心服务。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 媛媛

编辑:李媛媛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0/07/06/7598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