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非税收入线上缴费渠道正式开通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林华 阎铮 编辑:唐麒斌 2021-07-23 18: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李林华 阎铮) 7月23日,嘉禾县非税收入线上缴费渠道正式开通。这是嘉禾县深化非税收入收缴模式改革,将“放管服”改革落到实处,也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

办事群众通过线上缴费

今年初,县财政事务中心顺应“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县缴费服务中心这一现有的非税收入集中收缴模式,依托县政务服务中心的行政审批监察系统、行政处罚系统以及中国银联公司,实现了微信、支付宝、pos等网上缴费方式,逐步增加新型征管方式,规范收缴流程,简化办事程序。

拓宽缴费方式后,群众可自由选择缴费方式,提高办事效率,有效解决群众缴费难的问题。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林华 阎铮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1/07/23/9698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