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全县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嘉禾县科学技术协会 编辑:唐麒斌 2022-05-28 14: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

值此5月30日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谨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向一直参与和支持我县科技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县科技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科普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忠诚党的科技科普事业,促进了全县科技事业蓬勃发展。在全县科技工作者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奋斗下,科学普及深入开展,科技工作全面加强,科创实力大幅提升,创新成果竞相涌现,科技赋能新兴业态广泛形成,科技进步贡献率逐步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心血与汗水,对各行各业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科技工作者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正处于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既对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搭建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实践证明,广大科技工作者是大有作为的!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有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忍不拔的定力,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创新是时代发展的前进引擎,用创新开启经济社会和人民幸福的美好未来。“十四五”时期,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责任担当,牢记科技使命,勇攀科学高峰,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大胆创新,着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自觉把实现自身价值和加快嘉禾建设步伐结合起来,繁荣嘉禾科技事业,用科技创新为嘉禾发展注入新生动力,推动和促进特色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城乡一体、乡村振兴和“江南精铸之都”建设。立足“三高四新”、“一极六区”、“一都四县”,坚持融汇互动,共建共享,深入推进“科普嘉禾一体化”,共创嘉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让我们携手“共建科普嘉禾一体化,共享创新发展新时代!”

衷心祝愿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嘉禾县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5月28日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嘉禾县科学技术协会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2/05/28/11321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