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泉镇龙泉村:排除水塘安全隐患 为民办事解难题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曾另先 曾桃生 编辑:唐麒斌 2022-10-08 16: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曾另先 曾桃生)“水塘旁的这段路在维修加固后,我们开车经过这段路心里可就踏实放心了”“村口的近百亩水田用水也有了保障”,近日,珠泉镇龙泉村乌田自然村的村民们纷纷对村支两委干部修缮公路、清理水塘的民生工程点赞。

据悉,乌田自然村水塘旁的这段路是九十年代初修建的,由于多年的损耗,加上水塘的不断冲刷,路面变成了“空心”,有塌方的风险。

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龙泉村支两委及时召开会议商讨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多方筹措资金近20万元,修建公路护坡、修缮排洪管,进行池塘清淤、路面硬化,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水塘清污

路面硬化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曾另先 曾桃生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2/10/08/11911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