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罗冬飞 编辑:唐麒斌 2022-10-08 16: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罗冬飞)近日,嘉禾县总工会、县应急管理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决定从2022年9月30起至10月底,在全县开展“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

本次活动以“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 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为主题,将根据参赛作品数量设置若干优秀作品奖并给予奖励,投稿邮箱:jhxzgh6622563@126.com。

活动旨在动员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用手中的相机、手机等,发现我县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罗冬飞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2/10/08/11911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