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坦坪镇召开企业(门店)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胡煜颉 林晓英 编辑:唐麒斌 2022-10-11 16: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胡煜颉 林晓英)近日,坦坪镇召集辖区企业(门店)负责人共30余人,安排部署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学习《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郴州市安全生产十条措施》等。

坦坪.jpg

会议要求,要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一主线,认真开展潜在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坚持从实、从深、从细,全面排查、持续排查、较真排查,真正把安全隐患问题解决在事故之前。要严格处理违规操作行为,进一步加强培训,规范操作流程,提升安全意识,将安全值班制度、安全操作规范、安全消防器材使用等纳入常态化管理,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胡煜颉 林晓英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2/10/11/11923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