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来源:嘉禾网 作者: 雷文杰 编辑:周雯玉 2019-04-02 10: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会议现场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雷文杰)4月1日,嘉禾县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精神,并对2019年水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升温,各二级机构负责人鉴定了责任状。

会议要求,系统各单位要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思想认识,要对黑恶势力保持清醒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此次专项斗争作为加强自身工作的重要抓手,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研究部署,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来源:嘉禾网

作者: 雷文杰

编辑:周雯玉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19/04/02/5294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